杂酱面塔塔米线

🚫禁止一切无授权转载🚫
瞎自刀的feng子请滚出我的世界

对于「老师他......出轨了?!」我在做最后一遍重申。


两个虎杖是同一个人同一个人同一个人!!这很难理解吗真的?!五条老师没出轨!题目只是我为了让人吐槽的,你说我标题党也无所谓!!这就是五悠only!!


为什么拥抱涉谷虎?五条有六眼他看不出谁是谁吗?虎子抱着他哭咋得还给冷漠推开?为什么亲涉谷虎?涉谷虎精神状态明显不好五条是瞎吗?他需要急着离开去任务又怕涉谷虎心理状态出状况做傻事,想给虎子一点安全感,而且五条很好奇什么造成虎子变成现在这副样子所以想尽可能温柔一点套出有用信息不行吗?


为什么带他出去游乐园?前一天涉谷虎濒临崩溃误伤五条,五条也是第一次知道涉谷虎承受了那么多无辜的人命,想带他散散心转移转移注意力这样更容易让涉谷虎不再那么封闭,而且我文里后记全部说过,五条陪涉谷虎的时间全部是从自己的休息和任务中硬挤出来的!他对现代虎所花费的时间精力一点也没有被涉谷虎占据!


我真的不懂了,到底哪里没写对?五悠里我记得这种文一抓一大把不是吗???


还有一点,算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吧,有人质疑我写得不是五悠only因为我夹杂了伏黑的「私情」和钉崎的「共犯」,还有夏油的「挚友」。


我想说,这些都是原作剧情


我爱写原作向,我爱贴合原作人物性格,我爱反复看漫画寻找人物性格的细节。五悠谈恋爱不是与世隔绝。夏油就是五条曾经唯一的挚友,深交那种,没有和夏油的经历也没有现在的五条,这是原作剧情啊我为什么要否认?伏黑第一集因为虎子不顾一切救了他所以不想让他被处刑,抛开cp滤镜,伏黑这举动难道不合理吗?我为什么要否认?钉崎和虎杖是信任对方把后背交给对方的战友,抛开cp滤镜说共犯就是为了告诉虎子他不用一个人承受一切,咒术师本就少数派他们有这种交情很正常吧我为什么要否认?


亲情友情和爱情是不一样的,起码我的概念里是不一样。我的五悠文里,虎子除了面对五条是爱情,其他都是友情,其他人除了五条面对虎子也都是友情/亲情。请拿掉你们过度的“cp滤镜”好吗?


我每篇文真的有在很用心地揣摩人物性格和举动,我不会自夸自己写得有多好,我清楚我词汇量很少很容易重复用句,脑洞一般也无聊,我也只爱写这类东西,但我文中的爱情线真的真的只有我打的tag中的cp,我不会夹杂任何其他爱情线的私货,尽管我确实是伏虎和虎钉党,但我分得清什么时候我该写什么。


接受不了真的就再见拜拜,我不是靠这个吃饭,我只是想写得开心。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杂酱面塔塔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