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酱面塔塔米线

🚫禁止一切无授权转载🚫
瞎自刀的feng子请滚出我的世界

【2020国庆中秋all炭活动】all炭/all新心跳约会大作战(正文)


  • 梗来源戳我个人主页看“前言”

  • all炭活动:5:00 a.m.

  • 鬼灭:义炭炼炭忍炭时炭实炭;柯南:赤新平新快新透新

  • 鬼灭是以鬼灭学园的现代为背景

  • 是“和所有人约会”(诶嘿嘿)

  • 大家中秋国庆快乐!

  • 全文近6K

  • 本文纯属恶搞,只为博你一笑



      [和‘男一号’约会]

  

  >>>[和所有人约会]


  

  “光这么想下去也不是办法!!”工藤爆发。“就按计划赴所有人的约!!”

  

  “对!果然放鸽子什么的不可取!”

  

  工藤一腔热血影响到了炭治郎,后者也跟着起劲赞同,俩人就这么决定了如此脱离常识且离谱离到了外太空的一天。

  

  嗯......

  

  祈祷nia?

  

     1.

  当天早上——

  

  [小卝鬼快起床了,小卝鬼快起床了,小卝鬼快起......]

  

  清晨六点,工藤床头的“赤井秀一特质闹钟”开始工作,迷迷糊糊的工藤伸手关掉后......倒下继续睡了。

  

  各位,但凡做过同类事情的请把“这曾经是我”打在评论区。(x)

  

  而炭治郎早就像往常一样四点半起床做面包,之后和家人一起吃早餐,心里默默捋了一遍计划:

  

  九点,和义勇先生去电影院,之后和忍小卝姐汇合,再之后是炼卝狱先生,还有时透和不死川先生。

  

  可以的!计划可行!只要顺序来就可以做到!

  

  对今天抱有无限美好幻想的炭治郎特地为自己多填了一碗饭,殊不知一旁装茶的杯子悄无声息地裂开了一条缝。

  

  另一边——

  

  “......?”工藤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并不在床卝上,周围的风儿很是喧嚣。

  

  “这是......车?摩托车?诶——?!!”

  

  “呦工藤你醒了!”爽朗大阪腔响起。

  

  “等等等!服部?!!你怎么......”

  

  “等你好久也不见你出来就只好把你‘请’出来喽,你预先把今天准备穿的衣服还有背包放在床边真是帮大忙了!”

  

  “服部你!!”工藤仔细一看自己穿的确实不是睡衣,也就是说:“你个流氓!!”

  

  给你备用钥匙不是让你这个时候用的!!

  

  “好伤人心啊!我还特地给你梳了头的!为了防止你掉下去我还找了根长皮卝带把咱俩捆一起呢!”

  

  为啥我这都没有醒啊?!工藤一巴掌拍上自己的脑门怀疑人生。

  

  “你真的太有精神......”

  

  等等,刚才服部好像说了什么——

  

  [等你好久也不见你出来就只好把你‘请’出来喽]

  

  服部的习惯是压着时间点到,既然让“压着时间点到”的他等了「好久」也就是说......

  

  工藤彻底清卝醒了。

  

  “服部!现在几点了!!”

  

  “诶?”正在骑车的服部吓了一跳。“九点多一点。”

  

  世界再见!

  

  九点九点九点九点......和安室先生的约定!!

  

  “服部!停车!”工藤狂拍服部的后背。

  

  “工藤?!”服部下意识地听了话将车停在了路边。“怎么了?”

  

  “那个......我好饿啊!帮我买个早餐可以吗?我也想洗洗脸。”工藤感觉自己脑细胞要不够用。

  

  “对啊!忘记给你带吃的了!不过谁想到你居然会晚起,我这就去买,之后在这里(停车的地方)汇合。”服部说完跑走了。

  

  工藤稍稍松口气后赶紧转身踩着滑板狂奔向小吃街。

  

  “宫野那个家伙!我不是嘱咐了要叫我起床——”

  

  拿出手卝机一看,二十条短信,三十个未接来电,直接把工藤剩下的抱怨生生噎了回去。

  

  宫野志保是真的,努力过了。

  

  “祝你好运吧只能。”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手卝机上迅速移动的定位,宫野难得笑得很灿烂。“如此少见有卝意思的一天,煮些贵一点的咖啡给自己吧。”

  

  同一个世界两个人,截然不同的悠哉与焦躁。

  


  2.

  

  今天是周末,电影院的人很多,不少都是两两情卝侣结伴进出。

  

  “久等了,义勇先生。”

  

  “没事,你刚好到。”

  

  难得脱卝下了运卝动装换了西装没打领带的义勇帅到没边,还引来了不少卝女孩脸红的注目。

  

  “嗯?您手里是?”炭治郎注意到义勇手里握着什么。

  

  “这个......我到的有点早,有个人硬卖给我的。”

  

  是一支用透卝明塑料纸包住的玫瑰。

  

  义勇先生很不擅长应对执着的推销员呢。炭治郎有点同情。

  

  “玫瑰很好看,我就收下了。”

  

  炭治郎接了过来,和义勇走进电影院,第一场是3D电影。

  

  很好。戴上3D眼镜的炭治郎心里暗喜,虽然感觉对不起卝义勇但这样昏暗的环境里偷溜是最不显眼的。

  

  三十分钟后,影片刚开始播了十几分钟,炭治郎借着买点小吃的名义溜了。

  

  “炭治郎!”笑容如花的胡蝶忍看到炭治郎非常高兴。“今天这间店进了很多新品种呢!一起看吧!”

  

  “在那之前忍小卝姐......”炭治郎表情微妙地看着不远处偷摸注视着他们的可疑人卝士。“那是?”

  

  “啊,我来的有点早,他是问我要手卝机号的第十二位,因为太热情让我很不爽我就说‘好啊你把手卝机给我一下’然后把他手卝机给踩碎了~”忍虽然依旧在笑,却让炭治郎打了个冷颤。“不过没想到还是如此不死心。”

  

  淡紫色渐变连衣裙,白色外衣小高跟,忍今天确实很瞩目。

  

  “和义勇先生一样呢......”炭治郎极小声。

  

  “什么?”忍歪头。

  

  “没、没什么!”

  

  “好了好了不管别人了,快一起进去吧。”忍拉起炭治郎就走,对柱子后面那位依旧冒着桃心的抖M一个眼神都不多给。

  

  不过,等俩人进去没多久,一个梳着侧马尾的女生用粗绳勒着那人的脖子拖进一条小巷子里这就是后话了。

  

  炭治郎呼出一口气,看了看表。

  

  还算顺利,工藤那边不知道怎么样了......

  

  此时的工藤一个“逮虾户”停在了小吃街口,独特的起床方式还有不间断的赶路累得他弯腰喘气。

  

  “工藤你不要紧吧?”面对工藤的迟到,安室透倒没怎么着急,本来嘛,就是来逛一逛到处吃一吃,太早有些摊位都还没准备好呢。

  

  “我......没事。”感觉身卝体已经被掏空。

  

  “都说了不用太急,起晚了吧?”身为公卝安的安室透这点观察力还是有的。

  

  “诶嘿嘿,猜对了,对不住了哈。”工藤也没说卝谎,确实,他起晚了。“早饭也没来得及吃。”

  

  肚子响得和打雷一样。

  

  “刚好,吃点新鲜出炉得东西,来杯热饮。”安室透像是早有计划。

  

  “好!”真·快饿死的工藤很期待。

  

  逛了几个小摊,面前解决了个温饱后:“啊那边的小摊看上去好好吃!”

  

  “工藤等......”还没反应过来,一大卝波人把安室透和工藤挤开了,回过神的时候,找不到人了。

  

  必须的,工藤早就找了个不起眼的出口滑滑板冲出去了。

  

  “工藤,你去了好久,还以为你走丢卝了。”

  

  “啊哈哈,去了附近一个洗手间,排队......“

  

  “反正咱们要去的侦探集卝会估计人还没来齐,你先吃东西吧。”没有察觉到任何异样的服部贴心送上刚买好的早餐,附带一杯咖啡。

  

  “啊,谢谢。”

  

  吃完被服部载着去往集卝会,和一些熟人打了招呼后,趁着服部和粉丝聊得正欢时,踩着都快加热过卝度的可怜滑板溜回了小吃街。

  

  另一边——

  

  3D电影是和海洋海底生物有关,有点像纪录片那样,炭治郎挺喜欢。

  

  “下次可以一起去潜水。”义勇提议。

  

  “可以啊。”

  

  就是求别再和别人撞车了。

  

  嗓子有点干的炭治郎伸手去摸饮料杯,发现自己的已经空了,也是,急着两头赶,身卝体缺水肯定喝得快。

  

  “给。”

  

  明明戴着3D眼镜也不知道如何得知炭治郎想喝饮料但杯子里已经没了的事情,义勇很自然地把自己那杯送到炭治郎面前,还有投喂的架势。

  

  “啊,谢谢。”炭治郎想也没想直接凑上去喝了。

  

  气氛,看上去很好。

  

  “妈妈,妈妈,”电影院里坐在靠后排的一个女孩拽着母亲的袖子指着斜前方的一个背影。“那个姐姐的蝴蝶头饰好大好漂亮!”

  

  “嘘,小点声,不要对人指,妈妈之后可以给你买。”母亲安抚下有些兴卝奋的女孩。

  

  炭治郎感觉后背莫名有股视线盯着自己,拿开眼镜回头,却没看到谁在看自己。

  

  “错觉吧。”毕竟今天有点做贼心虚。

  

  “我再去买点饮料。”开溜开溜。

  

  不知道忍小卝姐那里有没有穿帮。炭治郎拿出手卝机,得到了来自香奈乎的“一切正常”报告后暂时放下了心。

  

  “抱歉啊忍小卝姐,人有点多刚才迷路了。”展览里面有很多房间和复杂的走廊,确实很容易迷路。

  

  “没关系没关系,刚好我发现了少见的中药,炭治郎快来看!”

  

  “来了。”

  

  和炼卝狱先生约定的时间在十五分钟后,千万别错过了。炭治郎默默给自己计划开溜借口。

  

  不远处躲在门后的侧马尾少卝女,乍一看没什么,仔细观察会发现她额间冒出了许多冷汗,扒着门框边的手也在轻微颤卝抖。


  

  3.

  

  野外射击场——

  

  “呯!”

  

  “九环。”拿着望远镜的赤井秀一说道。“还不错,不愧是受过训练的。”

  

  “嘿嘿,手卝枪什么的早就练了很多遍了。”工藤利落地取出弹卝夹,然后保险,确认没有问题后将手卝枪放在了台子上。

  

  “但是来卝福卝枪呢?”

  

  “没试过。”工藤看着对方手里的家伙摇摇头。

  

  “试试吧。”

  

  赤井秀一的来卝福卝枪对于工藤来说有些重,适应了好一阵才开始瞄准。

  

  “呯!”

  

  “七环,左手往前点。”碰碰胳膊蹭蹭腰。

  

  打完一整个弹卝夹,工藤发现时间有点超了。

  

  “我去个洗手间。”

  

  “别迷路了。”正在装子弹的赤井秀一头也没抬。

  

  驾着滑翔翼从山顶上飞下,直奔侦探集卝会。

  

  “工藤你和谁聊了这么久?”服部有些好奇又有些小情绪。

  

  “嗯、嗯,很多人。”工藤回答得很含糊希望糊弄过去。

  

  “算了,来来来给你介绍,这是著名的‘美食家侦探’。”好在服部因为想给工藤介绍别人没什么心思追究。

  

  暂时安全了。工藤松了口气,顺便内心祈祷安室透那边别出什么岔子。

  

  “毛利小卝姐也来了?”正在找工藤的安室透见到了熟人。

  

  “很想知道安室先生上次那个汤怎么做的呢!”兰“虚心”请教。

  

  与此同时,炭治郎在自助餐厅内为杏寿郎上菜。

  

  “灶门少年也一起吃!”

  

  “我......吃不下这么多的。”面前食物快把炭治郎的视线完全挡住,炭治郎都能想像出老板缩在角落里哭泣的样子了。

  

  见杏寿郎一口干完一盘意大利面后又开始吃起咖喱饭,炭治郎看着都感觉自己饱了。

  

  “炼卝狱先生慢点吃。”递上冰茶。

  

  “嗯?”一位服卝务生注意到站在餐厅门口没有进来的人,礼貌地走上前。“这位小卝姐是要用餐吗?几个人?”

  

  对方面向他,笑了笑,做出噤声的手势,将一张面额5000的钞票优雅地塞卝进他上衣口袋里。

  

  “辛苦了,打扰。”优雅地转身离开。

  

  “???”服卝务生一脸困惑。

  

  负责监卝视杏寿郎的神崎葵躲在巨大盆栽后面死死捂住嘴,眼睛瞪得老大。

  

  工藤踩着滑板“飞”向小吃街:“我刚才不小心被别人拉去做试吃了,太热情不好意思拒绝。诶?兰你也在啊?”

  

  炭治郎飞奔回电影院:“我去搞了限卝量周边。”其实是甘露寺蜜璃帮他买的。

  

  工藤飞(真·飞)上山顶:“子弹装好了吗?”

  

  炭治郎奔回中药展览:“我找到了忍小卝姐之前说的药茶!”真的谢谢香奈乎。

  

  工藤飞奔向魔术表演的地方,他记错了时间,以为一点其实约好了是十一点,还好宫野提醒了他:“我来了......”都快没抬手打招呼的力气了。

  

  炭治郎飞奔回餐厅:“炼卝狱先生多吃点!”

  

  工藤跑去侦探集卝会。

  

  炭治郎跑去了猫咪咖啡馆。

  

  “不要紧吧炭治郎,你脸色不太好。”时透无一郎很贴心。“不行的话可以改天。”

  

  “没、没关系!没关系!”不想,也不敢辜负无一郎的期待,炭治郎强打起精神。“我们赶紧进去吧!”

  

  工藤跑回小吃街。

  

  “工藤你不要紧吧?脸好白。”安室透疑惑地眨眨眼,他似乎能看见工藤的魂都快飘出来了。

  

  “我......我很好!我非常好!”好个锤子。

  

  工藤有点语无伦次。

  

  事情如计划一般缓慢进行。

  


  4.

  

  工藤喘着粗气往魔术表演跑,身心皆疲惫,脚步虚空,仿佛品尝到了天堂的味道。唯一的安慰就是计划到现在都进行的如此......

  

  “小新?”

  

  顺利。

  

  “妈妈?”工藤一僵。

  

  “你去哪了?!不是说好今天陪我去游乐园的吗?!”

  

  “???.......!!!”

  

  他忘了!从一开始!!工藤脑海里警铃大作,呜央呜央比零距离火警铃还响。

  

  “工藤你在这里干嘛?”突然出现的服部。

  

  “工藤你去哪了?”突然出现的安室透。

  

  “......诶?”

  

  工藤大脑已经由于打开维持过多程序超负荷处于死机状态。


  

  同一时间点,正在餐厅的炭治郎拿着叉子的手颤颤巍巍。

  

  “灶门少年你不吃吗?”杏寿郎有些担忧地问道。

  

  “啊......有点没食欲......”炭治郎感觉现在的他连根羽毛都拿不起来了。

  

  明明按照计划进行的,到现在为止一切顺利,为什么感觉......忘记了什么......

  

  现在是十二点半,忘记了什么呢......

  

  计划板上,无情的马克笔痕在十二点整还有一条画出来的线。

  

  不死川实弥站在游乐园门口,额角青筋暴起,身后是熊熊黑火,吓退了方圆两米内的所有人。

  

  “灶门同学......太慢了!”

  

  完了!我把最麻烦的那个给忘了!!炭治郎脑海里瞬间警铃大作。

  

  “炭治郎你在这里干嘛?”突然出现的义勇。

  

  “炭治郎~我找你好久了你去哪了~”远处跑来人畜无害的忍。

  

  “炭治郎?”无一郎。

  

  炭治郎差点一口老血。

  

  计划大乱,翻车翻得好比用100迈的速度在冰雪天气冲下陡坡。

  

  工藤心一横。

  

  炭治郎心一横。

  

  既然如此,事已至此——



  

  游乐园里,所有人分成了两拨,站在那里。

  

  炭治郎和工藤被这两拨人夹在中间,瑟瑟发卝抖好似两只炸了毛的猫,不敢说话,大气都不敢出。

  

  会死的,绝对会死的。俩人背靠背抖成了筛子。


  

  你以为结局他俩被两拨人修理了?

  

  怎么可能。

  

  只见这两拨人突然一转——面对其余的情敌。

  

  “没想到你们也约了炭治郎。”忍的脸上依旧堆满可亲的笑容,语气和眼神却让人感觉如坠冰窖。

  

  “和你没有关系吧。”义勇完全没有被忍那快将人千刀万祸的眼神吓到。

  

  “看来让灶门少年敢到困扰的是你们呢!”杏寿郎甩锅。

  

  “我怎样都无所谓......但你们还想约炭治郎,就有所谓了。”无一郎一改往日懒散的语气。

  

  “是你们让小卝鬼头忘记赴我的约呢。”实弥表情不用说,一分钟都没来得及和炭治郎接卝触就变成了这样,怒气值爆满。


  

  “敢占用我和小卝鬼的约会时间。”赤井秀一好似冰卝火山。

  

  “人要脸皮是件好事哦,赤井秀一,”安室透毫不示弱。“工藤早就和我约好了呢。”

  

  “你们当我是透卝明的吗。”服部的脸更黑了一些,额角青筋不断。

  

  “恕我直言,你们两位老牛吃嫩草可都是不卝要卝脸皮的行为呢。”快斗不怕死地说道。

  


  “让炭治郎困扰可是我的不对。”忍嘲讽道。“我应该做点手脚的,你们说,是不?”

  

  “敢让工藤困扰,我可不允许。”安室透微笑。“早知道应该黑一下他的手卝机把碍事的都清理掉,是不?”

  


  义勇,拔刀。

  

  忍,拔刀。

  

  实弥,拔刀。

  

  时透,拔刀。

  

  杏寿郎,拔刀

  

  炭治郎:那什么等等,你们是不是拿出了不符合这个时代的东西?

  

  赤井秀一,拔......哦不,掏枪。

  

  安室透,掏枪。

  

  黑羽快斗,掏枪。

  

  服部平次......拔刀。

  

  “那就来看看谁是有资格和灶门炭治郎/工藤新一约会的人吧!”

  

  是男人就开打。

  

  “那个......究竟发生了啥?”看着面前风水火蝶还有子弹扑克牌满天飞的场景,炭治郎和工藤都已经傻了。

  

  你说女生们?

  

  “初次见面,我叫毛利兰。”

  

  “我叫甘露寺蜜璃!”

  

  “宫野志保。”

  

  “我叫栗花落香奈乎。”

  

  “我叫神崎葵。”

  

  “大家好~我叫工藤有希子,想要签卝名,哦不,想要爆米花的我这里有哦~”

  

  “正好,我带了饮料。”毛利兰笑道。

  

  “我带了薯片。”神崎葵也加入其中。

  

  “我带了瓜!”蜜璃真的带了个瓜,超大那种。

  

  “你们都支持哪一对?”工藤有希子发起话题。

  

  “我是透新党!我支持安室先生!”毛利兰第一个举手。

  

  “抱歉,兰,我还是觉得平新才是王卝道。”宫野志保觉得这俩在一块绝配。

  

  “诶~我觉得赤井先生才是我家小新要选的人吧~”工藤有希子不服输地嚼着薯片说道。

  

  “我支持师傅。”香奈乎硬币都不抛了。“师傅和炭治郎,很配。”

  

  “诶?!炼卝狱先生才是吧!俩人性格都很像!”蜜璃惊讶道。

  

  “富冈先生不服!俩人从小就认识!”小葵不退让。

  

  “透新!”

  

  “平新。”

  

  “赤新!”

  

  “忍炭。”

  

  “炼炭!”

  

  “义炭!义炭炼修罗场!”小葵道出足以让其余人死静的话语。“抱歉......其实我,All炭。”

  

  “还有这种操作?!”

  

  与此同时,毫无插话余地被硬设成背景的工藤优作,兼卝职了将累瘫了的俩人带回家的任务。

  

  事卝件就这么结束了。

  

  谁赢了?

  

  你猜。



  

  那之前先把人家游乐场给赔了。

  

  【完】

  上一棒: @゜vitamin维他命 

      下一棒: @南殇(开学咕咕中) (Good luck!)

  


评论 ( 1 )
热度 ( 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酱面塔塔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