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酱面塔塔米线

🚫禁止一切无授权转载🚫
瞎自刀的feng子请滚出我的世界

【义炭】老师你个流氓!(误)



*极短
*真实亲身经历改编
*官方校园pa,高三炭炭在义勇家接受功课辅导


夏季很闷热,若不是空调大概早就让人没了活下去的欲望。


炭治郎将数学卷子的最后一题写完,放下笔伸了个懒腰,起身想去冰箱拿果汁。


“炭治郎,磨指甲的东西在哪里?”


义勇的声音从储物间传出,他在趁炭治郎复习的时候做清扫。


“在卫生间的抽屉里,右边。”因为是炭治郎买的所以最清楚。“义勇先生要那个做什么?”


“就是......需要一下。”


“您难道把指甲劈了吗?!别动!我来帮您!”炭治郎一听果汁也不喝了,火速拿了指甲锉到储物间,来到坐在地上的人面前。“您伤到哪里了?我来吧。”


义勇犹豫了一下,然后在炭治郎呆滞的目光中伸出手——


比了个中指。


“......”


沉默。


“那个......义勇先生?”炭治郎脸部僵硬,假装不明白地歪歪头。


义勇困惑地皱皱眉,然后——


他那根竖起来的中指还前后动了动。


炭治郎瞬间羞耻感爆棚,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手也跟着颤抖了起来,他没想到他的老师......


“怎么了?炭治郎?”


义勇不明所以,然后——


他还把手动了动,那根中指就这么一上一下一上一下......


炭治郎感觉某处一紧。


“老师......”


“?”


“老师......是个大流氓!!”


一个头槌赠送,加量没有价。


义勇也没反应过来,只觉得眼前一红然后一白,然后意识迅速远去,他拼了死命用尽最后一点力气,颤颤巍巍举起那根中指:


“炭...炭治郎......我中指指甲盖...劈了......”


“老师果然是、什么?”炭治郎这才意识到什么,慌忙抓住老师的手拉近一看:中指指甲白色部分缺了一小块,锯齿形。


“......诶?”炭治郎彻底呆掉,失去了色彩。


“我...是怕你磨到我其他指甲......才收回去的......”义勇的脑子还在晕,说话不利索。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炭治郎现在的内心处境。


“对、对不起!!!!”


之后用萝卜鲑鱼和抱抱哄了半天。


【完】

评论 ( 13 )
热度 ( 1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酱面塔塔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