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酱面塔塔米线

🚫禁止一切无授权转载🚫
瞎自刀的feng子请滚出我的世界

【义炭】炭治郎不小心中了珠世的血鬼术?


  • 文中关于珠世的血鬼术含有私设

  • 日常温馨短篇
  • 今天的我依旧被忍姐姐追杀



1.

珠世的血鬼术,惑血,是通过弄伤自己出血来发动,闻到气味的对象会大脑机能下降,这种时候很容易将秘密或者心里话说出,不得不说是个非常实用的血鬼术了。

美中不足就是会无差别攻击,且对人体有害。

一次特殊的任务中,炭治郎和珠世还有愈史郎结伴而行,为了牵制住敌人,珠世趁炭治郎不在周围就发动了惑血,谁知在敌人倒下的一刻,炭治郎居然直接毫无防备地踏入了惑血的范围内,愈史郎都来不及阻止,嗅觉灵敏的炭治郎就这么吸入了气体,倒了下去。

好在珠世早有准备,拿出药剂迅速给炭治郎解了毒,将人立刻送回了蝶屋。

“没事的,炭治郎现在身体状况很稳定。”蝴蝶忍在做了详细的检查后对一直不停道歉的珠世说道。

炭治郎还在昏睡,但心跳脉搏都正常,也没出现中毒反应。

“真的是非常对不起,”珠世再一次郑重道歉。“炭治郎的毒应该是清了,但我的惑血的效果可能还会残留一到两天。”

“请问珠世小姐的惑血作用是......”忍觉得有必要了解清楚以做好相应的准备。

“会让人放松警惕,毫无自觉地将秘密或者心里话直白地说出来或是表现出来,这样。”

特别是......平时积累在心底无法说出的,秘密。珠世有些担心。

“那样的话应该没问题,”忍笑了笑。“炭治郎平时就是个直率的好孩子,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这两天我也不打算让他出任务,所以放心吧。”

珠世听后稍稍松了口气,起身:“那之后就拜托你了。”

“好的,慢走。”忍将俩人送到蝶屋门口。

 

 

2.

忍回到炭治郎的病房的时候,发现炭治郎已经醒了,正坐在床上安慰着嚎啕大哭的某位,不知道的还以为受伤的不是炭治郎。

“善逸,病房里请保持安静。”微笑。

善逸的哭声立刻小了下去。

炭治郎倒是毫不在意,轻拍善逸的后背安慰说自己没事。

嗯,看来应该没问题。忍看着无论言语还是表现都和平时几乎一般无二的炭治郎,觉得珠世担心过头了。

“哟!灶门少年!我来看你了!”

“啊!谢谢炼狱先生的关心!”

嗯嗯,和炼狱的对话很正常。忍更是放心了。

“炭治郎你没事吧?”

“啊,时透君你来了!我没事的。”

和时透的对话也很正常。

“炭治郎我带了点心过来!”

“谢谢甘露寺小姐!好像很好吃!”

这下应该彻底放心了。

观察了半天的忍转身决定去看看沉睡的祢豆子,出门的时候碰上了病房外正准备推门的义勇。

“啊啦,来看炭治郎的吗?”忍侧身示意让对方先进来。

“嗯。”义勇没多说就走进了屋。

忍也没在意,走出屋,拉上门的时候,听到了义勇“伤怎么样了”的询问,心里挺欣慰。

富冈也变了很多呢,懂得体贴人了,应该是炭治郎的功劳吧,继续努力下去大家就不会讨厌他了。

开心地在走廊里迈出一步的忍——

“义勇先生,多陪陪我好不好。”

忍僵在了走廊里。

 

 

3.

“炭治郎?”义勇疑惑的声音传了出来。

这是......师弟在对师兄撒娇?忍依旧保持着微笑,但嘴角却不自然地抽搐了一下。

所以这难道是那个惑血的效果?对义勇?

也罢也罢,炭治郎毕竟是个那么让人心疼的孩子,平时一直因为自己是长男忍耐了许多事情,对师兄撒撒娇也没什么,忍只是希望义勇不要太为难炭治郎。

“我今天没任务。”义勇虽然有些不解,但还是在床边坐了下来。

忍:嗯嗯,看来不需要我担心了......

“义勇先生抱抱我好吗?”

向来对灶门兄妹有着无限包容的义勇照做。

“义勇先生亲我一下好吗?”

向来对灶门家长男有着更多包容的义勇照......

“你敢?”

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忍掐着后脖子的义勇感觉大脑都在颤抖。

忍虽然力气小,手掌不大,但是,精通医学的她知道,哪里掐人最疼。

“蝴蝶......我什么都没做......”义勇说话都哆嗦了。

“难道我还需要等你‘做完’什么再阻止吗?”笑容如花的忍手一使劲,义勇后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冒出了冷汗。

“蝴蝶小姐不要欺负义勇先生。”

还被义勇抱在怀里的炭治郎眨着天真无邪的红瞳替义勇求情。

“没事的炭治郎,我没有在欺负他,只是阻止了一场‘犯罪’而已。”忍可算是松了手。“炭治郎,亲亲这种事,可是要和喜欢的人做的哦。”

不放心的忍开始起了关于“爱”的科普。

“可是......”炭治郎有些委屈。“我就是喜欢义勇先生啊,恋人那种。”

这场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忍成功石化失去了色彩。

 

 

4.

“蝴蝶,”义勇还算是冷静地开口。“解释。”

傻子都看出来炭治郎现在不对劲。

忍只好把义勇拉出病房,确定炭治郎听不到后做了详细的解释。

“血鬼术吗。”弄清楚了之后,义勇感觉有点失落。

都这种时候了,忍也没了损义勇的心情,诚实地加了一句:“珠世说过,惑血是让人直白地说出心里话,也就是说......”

义勇也不傻,清楚忍在暗示什么。

炭治郎很有可能,将对义勇的依赖和爱慕全部压在了心底,直到今天。

“我这几天,就不来蝶屋了。”

看着转身要走的义勇,忍实在憋不住了:“你对炭治郎一点感情都没有吗?”

“明天血鬼术消失之后,只会让他尴尬吧。”义勇道出了重点。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

沉默。

俩人这么僵持,直到炭治郎找到他们,扑进义勇的怀里:“义勇先生你去哪了?好久没回来。”

这个大“柱”蹄子在想怎么避开你。忍在心里狠狠地吐槽。

“我......”义勇张了张嘴,不知道该编个什么样的理由。

“我只是在让富冈先生帮我找个人来照顾你,”忍成功将炭治郎的注意力转移。“蝶舞最近人手有点不够,我还有可能要出任务。”

怎么有说谎的味道?炭治郎嗅了嗅鼻子,但他的重点不是这个。

“我要义勇先生就好。”说完还收了收胳膊抱得更紧。

“炭治郎,富冈他不擅长照顾人的。”忍这次可没说谎。

“没关系。”炭治郎不为所动。

不不不这有关系,这有很大关系!炭治郎你这么“主动”真的好吗?!忍已经快笑不出来了。

“求求你了,蝴蝶小姐。”大眼睛闪啊闪。

“额......”不你求我干嘛?

忍受到了十点伤害。

“蝴蝶姐姐。”眼角冒泪花。

忍受到了999伤害。

“忍姐姐。”

忍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好吧好吧!你问问富冈同不同意。”自暴自弃的忍想着义勇拒绝了炭治郎总能死心。

“我没问题。”

这光速打脸。

富冈义勇你刚才不是还一副午夜八点档肥皂剧专属的“为了他好我要离开”的悲壮感吗?!你把我刚才的担心还回来!!

 

 

5.

“富冈先生,”忍微笑地拍了拍义勇肩膀。“你要是敢做什么的话,我会让主公也讨厌你的。”

义勇无语地看着笑里藏刀的同事,用沉默做了回答。

炭治郎身上的伤不算是重伤,因此为了方便照顾,义勇将人带回了家,还在沉睡的祢豆子被留在了蝶屋。

但是义勇无论如何都没想到,“诚实”的炭治郎这么黏人。

大宅里几乎自己走到哪跟到哪,一消停下来就抱上来了。

[你对炭治郎一点感情都没有吗?]

怎么可能。

义勇也不过是在一直压抑着罢了。

只不过他也没意料到,暗恋对象也喜欢着自己。

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义勇看着赖在自己怀里不愿意挪地的人,摸了摸对方的红发,有了一丝退缩。

炭治郎以后的路还很长,他还可以遇到更合适的人......

“义勇先生。”

“嗯?”义勇回神。

“义勇先生,”炭治郎双手环住了义勇的脖子。“亲我。”

在病房被打断的一幕再次上演。

 

 

6.

“炭治郎,”义勇轻轻叹了口气。“你忘记蝴蝶说过的话了吗?”

“义勇先生不喜欢我吗?”

“......不是。”义勇被那双纯真的眼睛盯着根本做不到说谎。

“我闻到了纠结和忍耐的味道,为什么?”

犹豫了好一会,义勇还是把炭治郎中血鬼术的事说了出来,之前忍一直以为没影响就没和本人提。

“啊,珠世小姐的惑血吗?我好像是中了来着。”炭治郎倒是不以为然。“但是我还是我啊,义勇先生在担心什么吗?”

当然担心啊!毕竟平时的你根本不可能做这些举动好吗!

“难道义勇先生,在怀疑我现在的举动是由于血鬼术产生的错乱?”

“......”

“默认了呢。”炭治郎见义勇不回话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我......不想炭治郎你后悔。”

炭治郎扁扁嘴,和义勇相处这么久,他其实也大概猜到了。

“我不过是不想给义勇先生带来困扰而已,一直都没表现,也没说,”炭治郎低下了头,右手缓缓抓紧胸前的衣服布料。“但是,我真的一直都在想着,和义勇先生在一起是什么感觉,牵手呢?拥抱呢?还有,接吻呢。”

“义勇先生,没说过,不代表不存在。”

“趁人之危的,其实是我才对。”

“所以!”

炭治郎突然抓着义勇的羽织拉近了俩人之间的距离,仰着头,闭着眼,红着脸,嘴角因为紧张甚至在轻微颤抖。

好像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了啊。义勇无奈地笑了。

当义勇的双手捧起了炭治郎的脸颊,炭治郎甚至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自己逐渐加快的心跳,感受着义勇的气息离自己越来越近,然后——

温热柔软的触感停留在了额头上。

“诶?”

 

 

7.

“如果,”义勇将自己的额头轻轻抵住刚才吻过的地方。“如果明天,你依旧可以说出这些话,到时候你想要什么,我都给,好吗?”

“这是测试吧!义勇先生好狡猾!”炭治郎气得腮帮子都鼓起来了。“明天就明天!哪天都一样!”

然后到了第二天清晨......

“炭治郎?”义勇看着明明睡前因某只非要滚过来而温暖无比现在却空空如也的臂弯,又看了看旁边被褥上用被子将自己团成球状的不明物体,马上反应过来了。

血鬼术消失了,昨天那么大胆的人,变成缩壳乌龟了。

“你会把自己闷死的。”隔着被子戳了戳里面的人,义勇心想究竟是怎么把自己团成这么一小团的?

那坨被子直接瑟缩了一下,然后一边被慢慢掀起,炭治郎那堪比熟透了的番茄的小脸露了出来:“早......早上好,义勇先生。”

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义勇微微叹了口气,然后失落的味道铺天盖地地袭来。

“起来穿衣服,然后洗漱去。”义勇的声音都冷了几分,起身准备走。

炭治郎这时候还哪管什么面子啊,上去正面抱住义勇,昨天的话直接一股脑地吼了出来:“我我我我我我我依旧喜欢义勇先生!想想想想和义勇先生在一起!想想想牵手!拥抱!还有......接、接吻......”

声音越来越小,最后都快冒蒸汽的炭治郎将红得发烫的脸埋进义勇的怀里,双手死死拽着义勇的衣襟,好像生怕对方将他推开。

“噗......”

炭治郎听到动静疑惑地抬头,发现义勇捂着嘴肩膀颤抖,很明显是在憋笑。

“不许笑!”炭治郎恼羞成怒,他明明这么努力了!

“抱歉,”义勇清了清嗓子,又回归了炭治郎熟悉的笑容。“果然,不管怎么样,炭治郎就是炭治郎啊。”

“哼!”炭治郎扭过脸不理他,还记着刚才憋笑的仇呢。

“那该轮到我了。”

双手将炭治郎的脸颊掰正过来,然后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炭治郎被吓了一跳后,缓缓闭上了眼,稍稍踮起脚开始学着迎合。

清晨美好的阳光温柔地照在俩人的身上,为总算是直视了自己内心的俩人渡上了一层金光。

义勇的右手摸索抓住了炭治郎的左手,十指缓缓相扣。

 

 

尾声]

东西砸在地板上的声音打破这一幕美好的场景。

炭治郎一惊,回头——忍正站在那里,地上是刚才那动静的制造者,医疗箱。

“蝴蝶小姐?!”炭治郎没想到忍会这个点过来。

“富冈义勇。”忍身后燃起熊熊黑火,只见她猛地拔出了她那带有剧毒的日轮刀,直接向义勇刺去。

“蝴蝶小姐请冷静!!请听我解释!”炭治郎眼疾手快挡在义勇面前,毒刃在炭治郎的鼻尖前停了下来。

“炭治郎,请让开,”忍依旧保持着微笑。“我只不过是在清除鬼杀队的毒瘤。”

炭治郎看着刀刃上面那肉眼可见的紫色不明液体,冷汗都要出来了。

“蝴、蝴蝶小姐!我和义勇先生是真心相爱!请成全我们!”还附带一个鞠躬。

忍差么点一口老血过去。你俩这是啥?还有我成全你们什么我又不是你妈!

“炭治郎,你真喜欢他?”忍是拼命忍住了吐槽的冲动,认真地发起了问。

“喜欢!”炭治郎大声清楚利落。

“你?”刀刃指向炭治郎身后那位。

义勇听后直接从背后抱住炭治郎,脑袋放在人肩膀上,看着忍:“喜欢。”

富冈义勇你这姿势故意的?忍很想吼一句这波强塞进自己嘴里的狗粮她能否吐掉!

“真是的!懒得管你们了!药我放在这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忍把刀收了,气呼呼地走掉了。

后来?

就是俩人在一起了。

能让周围人狗粮吃撑了的那种。

 

[完]


评论 ( 23 )
热度 ( 724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酱面塔塔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