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酱面塔塔米线

🚫禁止一切无授权转载🚫
瞎自刀的feng子请滚出我的世界

7.3 七海海生日快乐🎂

有点晚了虽然,但七海海生日快乐🎂!

虎杖:七海海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芒果蛋糕,法式三明治加咖啡)

七海:说了不要这么叫我...不过谢谢虎杖同学的好意。

五条:七海~~~

七海:你离我远一点。

五条:(。•́︿•̀。)




(别问我为啥晚了,昨天做好蛋糕就因为手机没电去取个充电器的功夫,蛋糕半个被我室友霍霍了【血压↑】,然后家里面粉奶油都不够了,只有今天重新去买重新做【磨刀】)

我室友:蛋糕放在那原来不是给我吃的吗(༎ຶ ෴ ༎ຶ)

我:🔨(^_^メ)

评论
热度 ( 18 )

© 杂酱面塔塔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