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酱面塔塔米线

🚫禁止一切无授权转载🚫
瞎自刀的feng子请滚出我的世界

鬼灭剧组二三事 角色介绍

<主要角色介绍>

  • 有些人的姓氏是我私设的

  • 一般不会让电视剧里角色名和演员重名......我不管了,想名字好麻烦(你)

 

[男主,灶门炭治郎]22岁,基本上可以说是演艺家族出身,但直至高中毕业后,才踏进演艺圈,因为吃苦认真的性格还有完全不掺水的演技和实力,在19岁出道后粉丝暴涨,个子有些矮(因此接过不少扮演十几岁角色的戏),性格阳光开朗,是个同,恋人是同在演艺圈很火的富冈义勇。

炭:“我和义勇先生高中毕业后就开始交往了。”

炭治郎和义勇差了四岁,但由于双方父母认识的关系,其实算是从小一起长大,在炭治郎高中毕业那一天,俩人确认了关系。此举并未遭到父母们的反对,在炭治郎的妈妈,灶门葵枝和俩人仔细商谈后知道了他们对这段关系态度非常认真且清楚将会给他们成为演员的道路带来什么影响,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那个时候,义勇已经出道了快有两年,炭治郎甚至还没完全出道,尽管当今时代不会像旧时那样遭到众人歧视,但脱粉嘲讽被黑依旧免不了。

好在这没有影响到俩人的关系,甚至在炭治郎出道之后,打了所有带“炭治郎蹭义勇热度”节奏的人的脸,粉丝回涨了不少。

炭:“我的父母在剧中饰演我的父母,我妈妈是当年非常厉害的武术指导,爸爸是武替,超帅的!”

炭治郎之所以在高中毕业前未曾踏入演艺圈也是因为葵枝的教导。在葵枝知道炭治郎有当演员的梦想后,身为混演艺圈十几年的她,不允许自己的孩子当“毫无演技全靠颜值”的演员,真想干就需要拿出实力,因此在这些年一直训练炭治郎的各种才艺,比如舞蹈,乐器,剑道,甚至各种热门语言都接触了一些。

炭:“之前接过一个扮演刑警的男配角色,还被妈妈送去训练了半个月的枪只用法。”

不过据说就唱歌这一方面貌似真的没有救,葵枝直接放弃了。

炭:“据说剧中我有五个弟妹,虽然我是家中独子没当过哥哥,但身为‘长男’我一定会努力的!”

 

[女主鳞泷祢豆子]21岁,演艺圈老一辈权威人物鳞泷左近次的孙女,小时候当过童星,后为了学业暂时隐退,17岁重返荧屏,是个非常能“打”的演员,刀枪棍棒跆拳空手样样精通,还接过不少武替的活。

长相属于清秀型,用粉丝的话来讲就是“静态动态完全两个气场”。

祢:“听说这次要扮演一只‘鬼’,有点紧张呢,希望‘哥哥’请多指教。”

 

[男二(?) 九柱之一 水柱 富冈义勇]26岁,灶门炭治郎的恋人,外表高冷的形象足以让无数女粉丝为此尖叫,简直是为“霸道总裁”这种角色而生,但自从和炭治郎确认关系后,就再没接过和其他人合作的恋爱戏。

和炭治郎现在相当于“捆绑销售”,基本戏中有他必有炭,有炭必有他。

炭:“其实义勇先生很温柔的,有时候甚至有点天然、痛。”

炭治郎头顶挨了一记不轻不重的手刀。

义:“别说多余的话。”

炭:“诶嘿嘿。”

义:“这次是扮演炭治郎的‘师兄’,我会努力的。”

 

[男主师傅鳞泷左近次]63岁,演艺圈的权威人物,长了一张极其温和的脸,但训练孙女祢豆子的时候会变得非常严格。

左:“所以......我要戴面具?”

 

[主角队之一嘴平伊之助]22岁,美少年型,现实中性格其实蛮文静的,爱健身,爱吃天妇罗。

伊:“第一次演一个比较......暴躁的人?昨天还对着镜子练习半天‘恶人脸’,希望这次能表现好吧。猪突猛进!”

  

[主角队之一我妻善逸]23岁,一开始号称鳞泷祢豆子的骨灰级粉丝,后被自家师兄无情曝出家里的海报周边写真集里最多的其实是灶门炭治郎。

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睡觉,曾有休假期间睡了两天三夜的记录,天打五雷轰都不醒的那种。

善:“啊呀,能和祢豆子还有炭治郎一起合作真的好开心,合作愉、富冈前辈请把刀放下那是真刀诶!!”

顺带一提,善逸是“义见打”,因为据说有次喝多了不小心在网上直播“炭治郎我爱你!”的告白。

 

[反派 鬼舞辻无惨]46岁,混血,在演艺圈里有着“不老男神”的称号,皮肤身材保养得跟二三十差不多,和炭治郎的父母是大学校友,年轻时追过葵枝,但因对方选择了炭十郎而放手,是个十分优雅的人。

已婚,有两个女儿。

无:“没想到会演反派,好像还是个有魅力但不那么讨人喜的角色,希望大家‘手下留情’啊。”

无:“我的妻子和小女儿也会出场露脸,希望女儿不要怕生。”

 

<其他角色>

 

[灶门炭十郎/葵枝]46/44岁,灶门炭治郎的父母,葵枝同时是这部电视剧的动作指导。

葵:“听说打戏挺多呢,希望这次能好好发挥吧。”

炭十郎:“这次我的戏份不多,主要是跳‘神乐舞’,敬请期待吧。”

 

[鬼 下五 木村累]16岁,一年前歌手出道,后逐渐出演歌舞剧,据说小时候身体不是很好没法像同龄人一样出去疯玩,因此将听歌作歌变成了喜好,被星探发现开始了歌手的道路。

平时不爱说话,有点怕生,喜欢昆虫。

累:“这次不是唱歌,是玩蜘蛛了。”

累:“没演过这种严肃悲伤的角色,对我来说相当得挑战呢。”

 

[松川锖兔/真菰]28/27岁,演艺圈的模范夫妇。

真:“感觉基本上本色出演就好。”

 

[蝴蝶香奈乎]19岁,蝴蝶忍的妹妹,出演主角队之一的栗花落香奈乎。

香:“还是个新手,请多指教。”

 

[不死川玄弥]20岁,和哥哥不死川实弥曾是摇滚乐队成员,经朋友推荐,兄弟二人踏入了演艺圈。

玄:“剧中好像是和哥哥关系并不好,不过说真的在生活中我们根本吵不起来,因为哥哥总是让着我。”

 

[九柱之一虫柱 蝴蝶忍]23岁,蝴蝶香奈乎的姐姐,为了符合剧中“精通医学”的自己,还特地专门学了基本的医学术。

身材比较矮小,非常灵活,兴趣爱好是——

忍:“灶门君和富冈先生真的非常有爱!”

BL。

忍:“希望这次合作期间可以收集到更多‘好玩的情报’。”

 

[九柱之一风柱 不死川实弥]23岁,100%纯弟控一枚,家中因为父亲早逝,高中毕业没上大学和母亲一起顾家,会弹吉他,总是去夜店酒吧唱歌赚钱,弟弟高中毕业后一起加入了一个摇滚乐队,一年前踏入了演艺圈。

脸上有类似疤痕的胎记,但颜值很高。

实:“‘暴躁老哥’?感觉应该行,毕竟因为脸上的胎记,现实中不少人对我第一印象就是‘暴躁老哥’。”

 

[九柱之一炎柱 炼狱杏寿郎]25岁,身材高大肌肉型,金灿灿的头发是他的象征,非常擅长炒热气氛。

杏:“上学的时候我这发色引发了不少问题。”

 

[九柱之一霞柱 时透无一郎]12岁,属于童星,学业的原因接戏比较少,现实中是比较腼腆的类型,怕人多的地方,容易紧张,但只要一上镜,气场立刻不一样,这种反差萌让粉丝能反复去世N多次。

无:“没想到会接到这种偏古代风的戏,还好有练过剑道,不过这一季我的出场镜头并不多。”

 

[九柱之一恋柱 甘露寺蜜璃]25岁,模特兼演员,胸大腰细腿长,还有个让人嫉妒得要死的怎么吃都不会胖的身体,练过芭蕾,柔韧度非常好,平时的言谈举止就非常优雅......除了吃东西的时候。

做过大胃王美食主播。

蜜:“加油!”

 

[九柱之一蛇柱 伊黑小芭内]25岁,偶像出身,非常喜欢蜜璃,现在还在火热追求中,据说离成功不远了。

爱好,养蛇。

芭:“是个很适合我的角色呢,刚好来介绍一下,这是我最好的朋友......诶?你们跑什么?”

不要真带蛇进来啊!!

 

[九柱之一音柱 宇髓天元]29岁,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家里有三胞胎妹妹,因此十分会照顾人。

天:“这次是要‘华丽’地演戏啊!”


[九柱之一岩柱 悲鸣屿行冥]35岁,曾获得过最佳男主角奖项,基本没什么演不了的,第一季出场不多,也不知道导演如何请到这位大佬的。

悲:“尽管出场镜头不多,我也会认真对待的。”

 

[原花柱 蝴蝶香奈惠]蝴蝶忍和香奈乎的母亲,46岁依旧肤白貌美,非常温柔贤惠,原本已经隐退,但不想错过“和女儿们合作”的大好机会,重出江湖。老公原本是制片人,但因身体原因提前退休。

奈:“全家总动员,出动!”


[鬼 幸村珠世]32岁,演艺圈的老前辈,非常擅长缝纫,据说每次出演的服装,除非需要特殊材料,基本都是自己制作。这次出演时穿的大正时期和服就是自己亲手缝制,喜欢山茶花。

珠:“这个角色的能力需要抓伤自己,虽然不会真的弄伤但看着挺疼的。”

 

[鬼 中岛愈史郎]18岁,前不久刚留学归来,算是第一次担当比较重要的角色。

愈:“珠世大人今天依旧很完美!啊呀抱歉,有点太入戏了。”

 

[锻刀师 钢铁冢萤,铁穴森钢藏]两者钧为29岁,童年玩伴,年轻时因为喜欢日本刀,俩人筹钱买下一间废弃的小锻刀室,学者制作自己设计的刀,当年在网络上爆红。

冢萤:“刀是男人的浪漫!”


[善逸师兄 清野狯岳]25岁,刚出道时因为车祸受了伤被迫隐退,近期总算是调整好状态,接了个小角色找找感觉。

狯:“差不多几分钟的戏,‘教训’一顿善逸那样。”

平时最爱干什么?

狯:“最爱干的?没什么特别的,倒不如说总是干的事是想方设法叫善逸起床。”

狯:“啊对,还有总是被他拽去抢炭治郎限量周边,因为两个人的话抢到的几率大一些,他是这么说的。”

善逸光荣又被义勇殴了一顿。

善:“我真金白银支持我喜欢的明星有什么错?!”

义:“我就是看你不爽。”

善:“不讲理!”


评论 ( 3 )
热度 ( 554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酱面塔塔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