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酱面塔塔米线

🚫禁止一切无授权转载🚫
瞎自刀的feng子请滚出我的世界

【义炭】请放心去宠你妹妹 (短,甜)


  • 义炭二人互相暗恋前提下

  • 日常小短片

  • 里面可能含有“不符合大正时期”的因素,我真的尽力去查了,请大家高抬贵手,短篇,看个乐

  • 以上,放文




>>>>>> 

富冈义勇没有想到居然能在这次任务地点附近碰到灶门炭治郎。

这次的地方比较远,按理说不太可能遇到熟人,因此这样的偶遇让义勇有点小开心。

义勇看见炭治郎了,但炭治郎没注意到他。

“炭......”

义勇刚想开口却在看清对方的状态后住了嘴:炭治郎正站在一家做衣服的布料店里,低着头,看着手里的钱包,抿着嘴,皱着眉,像是在发愁。

过了好一会,只见炭治郎一咬牙,指着一匹看上去材质非常好的布料对着柜台喊:“老板!我要这匹布!请按照我说的尺寸做成浴衣!”

整块布料都是以渐变浅粉色为主基调,上面还印着做工精良的樱花,一看就知道价格绝对不是小数字。

看这个款式和颜色就知道根本不可能是炭治郎给他自己买的,那么适合粉色又能让炭治郎舍得花这么一大笔钱的,只有一个人了。

 

 

>>>>>> 

炭治郎出了店的时候,整个人都快变成黑白色了。

原本鼓囊囊的钱包,现在就剩下了孤零零的几枚硬币。

没想到会这么贵......炭治郎叹了口气,收起了钱包。

后天才能取,先回藤花屋吧,说起来刚才好像有闻到熟人的味道......

随后炭治郎被食物的香味吸引——有个人在店门口不远处支了个摊子卖可乐饼。

摊主注意到了炭治郎的目光,热情地招呼:“小兄弟要不要买一个?新鲜出炉的哦。”

“好!那我买......”

不对,买个脑袋,钱都没了。

炭治郎摸到钱包那一刻体会到了现实的残酷,里面的硬币根本不够买半个。

虽然很尴尬,但也只好拒绝了:“额,抱歉,下一次......”

“请给我两个。”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好的!”

“义勇先生?!”

 

 

>>>>>> 

“给。”义勇将其中一个可乐饼递到炭治郎面前。

“诶?这怎么好意思......”炭治郎的肚子在闻到食物的香味后很不争气地咕叫出声。“啊......”

看着对方已经开始变红的脸颊,义勇不禁轻笑了一下:“吃吧。”

“那......我不客气了。”

刚做好的可乐饼看上去金黄酥脆还冒着热气,捧在手里暖呼呼的。

俩人就坐在小摊旁的长椅上开吃。

“好吃。”肚子饿的时候美食最能让人享受。“话说义勇先生来这出任务?”

“嗯。”义勇简单回一个字,没多说。“你刚才,在买衣服吗?”

“啊呀,被看到了啊,”炭治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下周不是有夏日祭典吗?蝴蝶他们邀请我们去玩一玩,但是发现祢豆子没有浴衣,所以......就想买件好一点的给她,以前没有条件给她买东西,现在好歹拿工资有机会了。”

听到这里义勇不禁看了一眼炭治郎身上的那件羽织:已经有些褪色,眼尖一点甚至能看到上面被缝补了不少次。

也没想过给自己买一件吗......

不用问义勇都知道对方肯定回他一句“我不要紧的”。

“谢谢义勇先生的可乐饼,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熟悉炭治郎的都知道,绝对不做白收人东西的事。

“一会有空吗?任务,来协助我吧。”义勇也没有推辞。

“好!”

 

 

 

>>>>>> 

夏日祭当天,祢豆子看着炭治郎递给她的浴衣,眼睛里全是闪耀的星星。

“哥哥......谢谢......喜欢。”没戴竹筒的祢豆子笑着断断续续地说道。

“祢豆子喜欢就好。”炭治郎摸了摸祢豆子的头,看向一旁的蝴蝶忍。“蝴蝶小姐,拜托你给祢豆子穿一下。”

“没问题,炭治郎真的是个好哥哥呢。”这浴衣,瞎子都知道一定砸了不少钱。

炭治郎笑了笑:“那我就在蝶屋门口等你......”

“炭治郎。”

炭治郎回头看向门口——义勇站在那里。

“义勇先生?”

忍会意,拉起祢豆子走出房间:“我带祢豆子换衣服去了,回头见。”

“回头见。”炭治郎见俩人已经不见后看向义勇。“义勇先生有什么事吗?”

“跟我来。”

“好。”只要是义勇说话,哪怕没讲原因,炭治郎基本每次都会乖乖跟去。

(画外音:其实炭治郎......你这样有点危险。)

义勇将人带到一间房里,房子正中央的衣架上,挂着一件男式浴衣。

“好漂亮的浴衣。”炭治郎不禁说道,这是义勇要穿的吗?不过带他来做什么?

“这是送给你的,希望你能收下。”

“我?!”炭治郎又看了一眼浴衣,袖口处甚至都有刺绣,而且这面料......“不行!这太贵重了!”

“炭治郎,”像是早就料到炭治郎会是这反应,义勇轻声说道。“这几年,感谢你的帮忙还有关照,我只是想表达谢意。”

“但是......”炭治郎觉得比起义勇,自己做得不算什么。

见炭治郎还没松口,义勇放大招:“我,除了这个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因为其他的我也不太会......”

完了完了!失落的味道出来了!!

“我收!谢谢义勇先生!”炭治郎一急,答应了。

义勇松了口气,心想看来那只黄毛还是能给点有用的意见。

[炭治郎的话不太可能轻易收下这种东西的,但是如果你表现得出‘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种感觉,再加点失落,应该就行了。]by 我妻善逸。

计划通。

“那你就穿上看看合不合身,我在屋外等你。”

“好。”

炭治郎小心翼翼拿下那件浴衣,整体是深蓝色的,腰带白色,浴衣领口还有袖口用金色的线绣上了精致的花纹。

“他们说不介意男士浴衣上面绣花,我就让他们在领口处绣了。”义勇看着穿戴整齐的人,贴身又合适,很满意。

“真的好好看!谢谢义勇先生!”炭治郎注意到了义勇也换上了和他差不多的浴衣。“义勇先生也换上了?”

“嗯,也给自己买了一件。”义勇转身。“走吧。”

“好!”

 

 

>>>>>> 

夏日祭,因为祢豆子被忍和甘露寺蜜璃他们带着,善逸也和伊之助抢吃的去了,炭治郎基本全程跟在义勇身边,有说有笑。

跟在俩人身后不远处的忍还有蜜璃捂嘴奸笑。

“呐,蜜璃,炭治郎大概没发现,他领子上的花纹......”

“和义勇不一样,是配对的呢~”

“是配对的呢~”

祢豆子:“?????”

炭治郎感觉一股寒意从脚窜到天灵盖,但之后被义勇投喂过来的小吃吸走了全部的注意,直接乖顺地张口,美滋滋地舔着嘴唇。

怎么办,感觉好幸福啊~

 

 

尾声]

绚丽的烟火照亮了夜空。

炭治郎略微仰头看着刚才叫他的义勇。

“炭治郎,以后的余生,尽情宠你妹妹没有关系,”义勇的神情是从未有过的温柔。“至于你——


“我来宠,可以吗?”


烟火的光亮照印着炭治郎又惊又喜的表情。

义勇看着眼前的人一步一步走到他怀里,看着那人努力踮起脚,听着那人在耳边低语:

“那么,我回宠一下,也是可以的吗?”

一吻轻轻落在义勇侧脸颊上。

 

不远处窥视的蜜璃已经冒着鼻血倒了下去,并说出“我这辈子值了”这样子的话语。

 

[完]

 

小剧场:

炭:义勇先生真的舍得,这两件浴衣很贵吧?

义:我们柱的工资,没有上限。

主公:拿着我的钱,去泡你对象?

评论 ( 34 )
热度 ( 52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酱面塔塔米线 | Powered by LOFTER